当前位置:首页>课题项目>浏览文章

2017年上半年内贸流通行业调研
未知 2018年05月06日

为了全面了解上半年内贸流通企业运行情况,帮助内贸流通企业解决在经营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反映企业在改善营商环境方面的主要诉求,根据会领导指示,研究院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内贸流通企业运行情况调研。

研究院成立了由赵萍主任担任组长,周晋竹、李杨超、张继行等三位博士为成员的课题组,先后到广州、长沙等地调研。课题组与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中国仓储协会、北京餐饮协会、广州商业总会、广州冷链物流协会等行业协会进行座谈,走访了北京一商集团、首旅集团、广百集团、北京超市发集团等知名企业,并通过访谈和问卷的方式对北京便宜坊烤鸭集团、西单商场等55家内贸流通企业进行深入调研。

在全面、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课题组编写了《2017年上半年内贸流通行业调研报告》,对2017年上半年内贸流通行业的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