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课题项目>浏览文章

中小企业利用FTA指南
未知 2020年09月21日

3.jpg


作为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FTA 战略在促进中国对外贸易持续发展、拓展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经济规则制定以及构建地缘经济格局等方面具有积极效应。FTA 的实施不仅能够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更多境外商品,也将明显降低进出口企业贸易成本,大幅增加商品交易数额和规模,加快企业国际市场布局。

现阶段中国仍有大量外贸企业未充分利用 FTA 优惠关税政策,在此背景下,中国贸促会研究院编写《中小企业利用FTA指南》,不仅从理论角度阐述 FTA 核心内容,介绍中国 FTA 签署现状与趋势,同时注重实务操作与应用层面的介绍,帮助中小企业熟悉和准确把握 FTA 关税优惠措施及原产地操作规范和流程,提高中小企业 FTA 利用效率,降低企业贸易成本,推动对外贸易发展。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