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2021年9月2日上午,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带队赴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就投资非洲国别风险问题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磊座谈。基于中非发展基金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战略规划,双方针对与欧洲国家合作开发非洲市场以及非洲投资国别风险评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研究部总经理郝睿、风险部副总经理王萍、市场部副总经理倪侃,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周晋竹、市场研究部副主任张继行、国际贸易研究部李佳悦、国际贸易研究部何宗武出席座谈。

    09

    2021-09

  • 2021年8月16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常务副主任翟树涛、副主任宋太纪等一行三人。中国华能集团海外事业部此行旨在借助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丰富的欧盟营商环境研究经验就开拓欧洲市场的前景与风险开展座谈。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周晋竹、市场研究部副主任张继行出席本次座谈。赵萍副院长、周晋竹主任、张继行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欧盟及成员国针对外国投资的最新政策与壁垒、欧盟新能源领域政策走向及中国企业投资欧盟可能面临的相关风险。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国际市场研究领域加强合作。

    17

    2021-08

  • 2021年8月2日上午,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带队赴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粮食加工业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转型问题与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北座谈。基于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战略规划,赵萍副院长从国际化、现代化、低碳化、柔性化四个方面对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链供应链的现代化转型提出了具体建议。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善松、战略与政策研究部副总经理岳洪浩、办公室高级经理张栋以及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周晋竹、市场研究部副主任张继行、国际贸易研究部何宗武出席座谈。

    03

    2021-08

  • 2021年7月28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与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中国国际商会双边合作部联合主办的“中欧碳合作研讨会”在京成功举行,商务部、外交部、财政部、工信部、三峡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国网能源研究院、对外经贸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以及中国贸促会相关部门和下属机构等数十家政府单位、企业、高校以及社会组织的三十余名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主持。与会专家就欧盟碳边境调

    02

    2021-08

  •         2021年7月27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法案室副主任高金鹭一行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座谈,此次座谈旨在借助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丰富的海外调研经验和企业案例,了解我企业在“走出去”时在东道国所面临的政策歧视、准入壁垒以及救济缺位等问题。研究院赵萍副院长、国际贸易研究部周晋竹主任、市场研究部张继行副主任以及国际贸易研究部何宗武出席座谈。      

    27

    2021-07

  •         2021年7月23日下午,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带领研究院研究人员赴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博览局)同苏洪局长以及成都市贸促会(成都市博览局)对外联络处和信息宣传处各负责人进行座谈。                 双方就当前成都市贸

    23

    2021-07

  •         2021年7月23日上午,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体育局、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系列活动-第二届中国(重庆)夜间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论坛主题为“创新融合、赋能夜间经济”。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出席论坛并就“夜间经济发展对消费促进的推动作用”作主题演讲。      &n

    23

    2021-07

  • 17

    2021-06

  • 根据中国贸促会关于直属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要求,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何宗武、赵力进为中国贸促会研究院拟录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向中国贸促会研究院综合部反映。公示时间:2021年6月17日-6月23日监督电话:010-68012873联系地址: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号万通大厦A716)邮政编码:100037 附件:拟录用人员名单         

    16

    2021-06

  • 2021年5月27—28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路鸣应邀出席由江苏省贸促会和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相约世园会·共赢好地方”经贸合作峰会。会议期间,路鸣副院长与参加会议的美国各州驻华协会会长、阿肯色州驻中国首席代表刘秀萍、爱达荷州驻中国首席代表瞿丹然等交流了当前中美省州经贸合作情况。路鸣副院长还走访调研了江苏丰尚科技有限公司、亚普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与亚普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松俊等就企业走出去和疫情对经营影响进行了交流。

    31

    2021-05

153 条 1..<<56789>>..16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