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课题项目>浏览文章

中国品牌国际化问题研究
未知 2018年05月05日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制造主要以物美价廉扬名世界,中国外贸的传统优势是制造环节的低成本、低利润和销售环节的低价格。当前,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经济发展增速换挡、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中国对外贸易也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从过去的“大进大出”到现在的“优进优出”,意味着中国品牌正站上一个新的起点。中国制造必须提升品牌附加值,加快“走出去”步伐,提升“走出去”的水平和层次,引领“中国制造”加快从产品输出向技术输出、资本输出、品牌输出转变。中国需要世界,世界也需要中国,更需要中国品牌。

为加大中国品牌宣传力度,树立中国品牌良好形象,打通中国品牌走进世界的“最后一公里”,研究院承接了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委托的“中国品牌国际化问题研究”课题。课题从中国品牌竞争力现状入手,全面了解中国品牌走出去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从贸易和投资促进的角度,提出中国品牌“走出去”的对策和建议。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