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课题项目>浏览文章

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效果评价
未知 2018年05月06日

服务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是当前贸促会的中心工作。全国11个自贸试验区成立时间有先有后,地理位置、经济基础、开放水平差异较大,发展方向与重心不尽相同,存在的问题也有较大差别。2017年,研究院调研组由副院长路鸣带队,分别走访调研了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片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南沙片区;由国际贸易研究部赵萍主任带队,走访调研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片区。调研组分别与三个自贸片区的管委会和自贸办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地方贸促会及片区内40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走访了有关园区、码头、保税仓库、海关等机构,对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贸易投资便利化情况进行考察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的投资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意见。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