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研究院赵萍副院长应邀出席2021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项目合作大会并作主旨演讲
未知 2021年04月26日

2021年4月26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贸促会、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21国际知识产权应用暨项目合作大会线上线下双线开启。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出席大会并就“RCEP知识产权保护新规”发表主旨演讲。


1.jpg


赵萍副院长对RCEP知识产权概述、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工业设计进行了讲解。赵萍副院长表示RCEP中关于知识产权的专章既包括了传统知识产权主要议题,也体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新趋势,内容最多、篇幅最长,是我国签署的FTA内容最全的知识产权章节,在WTO规则基础上,全面提升了区域内知识产权的整体保护水平。


2.jpg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