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研究院赵萍副院长应邀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未知 2021年04月24日

2021年4月2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出席并围绕“双循环背景下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的新机遇”作主题演讲。


1.jpg


赵萍副院长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新路径。一是加快完善国内统一大市场,形成供需互促、产销并进的良性循环。二是建设现代综合运输体系,优化完善物流运输网络布局。三是完善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四是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加快建设重要产品追溯体系。

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系统、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市场管理委员会等共15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2.jpg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