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课题项目>浏览文章

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战略研究
未知 2020年09月21日

5.jpg


根据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2018年全球直接投资增速最高可达10%,全球对外直接投资形势向好,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目前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在此背景下,中国贸促会研究院通过横向比较和纵向历史分析,对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发展阶段、发展现状、全面布局及国家战略进行了研究,并对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战略进行了思考并提出相应建议。

研究报告认为,中国对外直接投资规模与质量全面提升,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在全球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资本的全球影响力正愈来愈强。在“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战略的指导下,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政策不断完善。各级政府应通过简化政策程序,加强财税支持,搭建对外合作平台,加强金融支持等措施为中国对外投资提供便利与保障。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