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路鸣副院长应邀出席中国墨西哥商会年度大会并致辞
未知 2017年11月08日

   2017年11月7日,中国墨西哥商会年度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研究院路鸣副院长应邀致辞,并接受中国墨西哥商会颁发的特别奖。  

路鸣副院长表示,中墨两国经贸联系十分密切。中国是墨西哥第二大贸易伙伴,墨西哥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墨经贸合作的前景广阔。多年来贸促会在为推动中国和墨西哥的工商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路鸣副院长强调,中国和墨西哥的经济发展既有一定的共性特征,又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墨西哥在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消费等方面与中国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中国贸促会愿与中国墨西哥商会和墨西哥政府、民营机构一道,共同推动中墨之间的贸易往来和投资合作,为两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繁荣作出贡献。

   中国墨西哥商会主席、墨西哥驻中国大使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171107173315.jpg

路鸣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1.png

墨西哥驻中国大使José Luis Bernal先生致辞

微信图片_20171107173301.jpg

大会现场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