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路鸣副院长出席“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贸促发展论坛暨第十八届江浙两省市级贸促会联席会议”
未知 2017年11月24日

2017年11月23日,研究院副院长路鸣出席“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贸促发展论坛暨第十八届江浙两省市级贸促会联席会议”并讲话。路鸣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强调研究院作为智库机构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能力,并希望能够加强同江浙两省各级贸促会的沟通,在课题研究、企业调研等方面进行合作。

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副主任闫芸、中国贸易报社副主编韩大庆、浙江省贸促会会长吴桂英、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肖铁军及江浙两省市级贸促会的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1.png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