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未知 2020年08月07日

2020年8月6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双清别墅,大家瞻仰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几位领导同志房屋内设简单朴素,没有多余的装饰,大家切实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作风艰苦朴素。随后,支部书记路鸣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弘扬优良家风”党课,路鸣书记向大家讲述了朱德、周恩来同志优良家风的典型事迹。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的严格家风和家规,不仅当时对各级干部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对今天仍有重要的启示意义,全体同志深受启发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家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组成部分,今后将更加注重自身的家风建设。


1.jpg


2.jpg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