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赵萍同志任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
未知 2020年08月07日

2020年8月5日上午,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人事部部长徐宝林、研究院副院长路鸣、赵萍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宣布,贸促会党组研究决定,赵萍同志任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

陈建安副会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会党组对赵萍同志任职的决定,是着眼于研究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需要,经过充分酝酿,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研究后作出的决定。赵萍同志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研究成果和经验丰富,多次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的重点课题研究;攻坚克难,主动担当作为,事业心责任感强。希望赵萍同志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分管工作,发挥好自身优势,不辜负会党组的信任和期望。希望研究院全体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党组的决定上来,积极地履职尽责,支持研究院领导班子的工作。

赵萍同志和路鸣同志分别发言。赵萍同志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加强学习、团结同事、带好队伍、勇于学习、做好表率,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辜负会党组和全体员工的信任和期待。路鸣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作用,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强化担当,谋篇布局,抓好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带领大家把研究院发展壮大。


1.jpg


赵萍,女,博士,研究员。曾任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流通与消费研究所消费经济研究部副主任。自2015年10月起先后担任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研究处副处长、处长、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同志还担任商务部特聘“全国内贸行业专家”、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学术职务。曾获得《新京报》2014年度“中国青年经济学人”、《商业时代》2013年度“中国突出成就商业经济学人”等称号。近年来,赵萍在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主持了《欧盟营商环境报告》、《加工贸易向中西部转移的现状与问题研究》、《茶叶/咖啡、纺织品行业可持续供应链政策研究》、《网络零售对制造业的促进作用研究》等贸促会重点课题和其他重要课题。她主持的部分课题和撰写报送的有关政务信息获得领导人批示。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