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受邀参加2020年服贸会
未知 2020年09月07日

9月5日,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赵萍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在“2020年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发表主旨演讲——《京津冀要素流动的几点思考》,深入分析当前京津冀产业发展的现状,并从制度创新的角度出发,为京津冀要素流动提出对策建议。

赵萍表示:京津冀要素流动起点非常高,推进速度很快。在资金、技术、人员等诸多方面出台了大量创新举措,为京津冀之间的要素流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而且,相关硬件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完善。京津冀要素流动要结合三地不同的定位以及三地的产业优势,特别是利用好天津自贸区、河北自贸区这样的制度创新新高地。能够通过制度创新释放出更多的制度红利,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从而促进要素高效、有序的流动。使京津冀能够在自身特色和产业基础上打造新的增长极,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会议结束后,天津卫视《北京商报》等媒体对赵萍副院长进行了采访。


1.jpg

2.jpg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