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浏览文章

拥抱春天 快乐骑行——研究院工会组织2021年骑行活动
未知 2021年04月14日

“最美人间四月天,花儿吐艳柳枝婀娜,碧水传情山峦叠翠,处处芳菲浸染。”4月12日,研究院的干部职工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在院领导路鸣、赵萍、工会主席刘英奎的带领下相约来到美丽的怀柔雁栖湖畔,开展“拥抱春天 快乐骑行”活动。


1.jpg


早上,阴霾散去,阳光照耀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林间的鸟鸣为我们呐喊,骑行在沿湖途中,感受春天的气息,欣赏似屏保的景色,呼吸着“氧吧”的新鲜空气,平时的压力和疲惫顿抛九霄云外。拥抱春天,骑过好山好水好风景,养眼养身养心乐逍遥。


2.jpg


3.jpg


本次快乐骑行活动,不仅让职工们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和谐融洽的良好文化氛围。


文章点评
昵称: 0条评论
特别声明:发表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还可以输入200个字。
评论列表,总共:1条评论

贸促会研究院(www.ccpit-academy.org) 京ICP备17009116号